兰成射策之年🐰

话痨自留菜(垃圾场)园(焚尸炉)。日行一丧或数丧。可能是用来暴露张氏的丑恶的?或者精神病人的大脑切片?

惊闻Medici搞出了第三季

找了半天某站竟然有……还是独家……

我:??????这么好看的骨科是我能吃的吗

剧情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(可能比第二季好点()

就,很想回去看那个纪录片

四十岁的洛伦佐失去了一切,妻子,朱利亚诺,那个宴会的画布上宛如永恒之春的少女。洛伦佐最后依旧是从艺术中寻找安慰。(Lorenzo found solace, as always, in art.)

他不久之后也死去了。年轻时洛伦佐曾经为狂欢节的化装游行队伍写作诗歌,《巴克斯和阿里阿德涅的胜利》,我不由得去想,公主王冠上的金粉,维纳斯胸脯上环绕的长发,能不能照耀到地狱之门开启的今天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