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成射策之年🐰

话痨自留菜(垃圾场)园(焚尸炉)。日行一丧或数丧。可能是用来暴露张氏的丑恶的?或者精神病人的大脑切片?

乐子人在姜维传寻找乐子

二十三年前  梦想  洛阳司马家

《 梦 想 》

司马昭:爹,平时滴酒不沾的您,为什么会醉成这样?

(好可怕)

这个年代还有人滴酒不沾(bushi 一点对酒当歌的情趣都没有……

司马懿:哈哈哈,昭儿、师儿,万一有一天你们掌权,你们打算怎么样来维系自己的权力?

好敢讲。。

这个家庭教育我还是很服气的

司马师:爹,您在说什么呀?!

这个反应,就很精髓()好比穿着小裙子踩到蟑螂竟惊叫出声

司马昭:这些话给曹爽那些人听到可不得了。

司马懿:回答老夫!

司马师:以实力压倒众人,以权势来控制众人,使众人不敢仰望自己。

司马懿:这是武皇帝之风,很好。

还……挺贴

司马昭:孩儿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,一次也没有。

司马懿:是人都有权力的欲望,你没有?

人=有权利的欲望

你=没有

……所以?

不、不愧是亲爹

司马昭:因为我害怕,我既不像您聪明,又不如大哥果断。我当领导者只会害了司马家、甚至害了天下。

每次看到马昭出场就知道他又开始表演了

本传最长的就是司马昭的套路

司马懿:昭儿,你以为老夫从一开始就胸怀大志?比起荀文若等人,老夫真的有能力?不,但是时候到了,你就不得不为,就像武皇帝和文皇帝那样。

这,能说什么呢,自知者明,鼓掌👏

荀文若等谁?你倒是说啊 我很好奇啊

司马昭:爹,恕孩儿斗胆,我最瞧不起就是这对父子的为人!欺凌别人孤儿,屠杀朝中重臣却以忠臣自居。欺世盗名又妄称天命所归,简直是恶之极矣!

“我最瞧不起的就是这对父子的为人”🐶🐶

门一闭在家里嘴皇帝真素big胆怪不得人家觉得你谋反哦

司马懿:话虽没错,但是你认为哪个爬到那位置的人不那样做?等到成功以后,每个人也就称你是天命所归,所作的肮脏事也有人会帮你为尊者讳,这就是现实。

司马昭:这样子得到的地位能稳固?这样子得到的政权能长治久安?从根都烂起的天下,又能够维持多久?

“从 根 都 烂 起 的 天 下”

乐子人有感受到乐子.jpg


总结:

就,我觉得,作者还是很会啊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